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召开“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城乡人居环境整治 百日攻坚三年行动专题会议

时间:2020-07-10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9日,受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委托,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生俊在政府三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三年行动专题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市委督查反馈问题专题片;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通报了全县“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三年行动是党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提出的一项常规化的工作措施。固原市委、市政府结合实际细化了工作措施,提出的工作方案是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必须常抓不懈的政治任务,也是各级爱卫会必须开展的一项活动。

会议强调:

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三年行动,在常委会上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严格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此项行动,扎实推进后续相关工作,补齐补回前期落下的工作任务。

行动上要迅速彻底。今年百日攻坚三年行动时间已经过去了1/3,各乡镇、各职能部门要立即启动这项工作,尽快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行动内容、具体工作标准和时限要求,对照方案细化工作职责。要全面动员部署。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立即召开会议拿出工作方案,把工作任务分配到全体干部职工当中,各乡镇要及时召开会议把任务部署到乡部署到村,全面动起来。要落实工作责任。各分管县级领导及爱卫办要按照工作方案和要求,层层分解任务,责任到人、责任到岗,抓好日常督促指导工作。要立即组织开展工作。以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周五干部职工大扫除活动为契机,立即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三年行动。

监督上要严肃认真。市委、市政府两个督查室,爱卫办和电视台不间断在全市范围内督查百日攻坚三年行动,并进行曝光和通报。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爱卫办和融媒体中心要立即组成督查组每天进行督查督办,每周进行一次曝光并制成警示教育片在全县进行通报,对做得好的提出表扬,做得差的进行曝光批评。对被市委、市政府通报批评的,县纪委要及时跟进提出处理意见,全力推进“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三年行动在全县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