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党校调研组调研西吉县党校建设情况

时间:2020-07-06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3日,自治区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蒋文龄带领调研组调研西吉县党校建设情况。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县行政学校校长李国英参加调研。 

在县委党校,调研组通过对校园实地走访查看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县委党校工作汇报,对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办学和财政经费保障、教育培训的主体班次、党校课程设计、教师队伍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调研组要求:

县委党校要突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党校姓党”,坚定政治导向,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系列重要精神融入党校课堂。要重视校园建设,充分整合校园资源,提高校园教学环境质量,让学员真正融入校园,真正学到知识。西吉县委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全区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坚持党委办党校、党委管党校、党委建党校,聚焦主业主课,坚持改革创新,把阵地建设好,切实提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使党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国英表示,西吉县一定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全区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和全区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建设座谈会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加大对党校工作的支持力度,坚持党委办党校,把握发展方向,增强办学保障,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推动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前往西吉县委党校新址进行查看,并听取了建设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