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召开2020年高考英语口语测试及高职分类考试招委会会议

时间:2020-05-30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28日,西吉县2020年高考英语口语测试及高职分类考试招委会会议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对2020年高职分类考试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区市有关招生会议文件精神,对2020年高职分类考试报名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各职能部门的职责进行了分工与安排。

会上,县招委会主任、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国英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会议指出:

本次考试是在疫情防控特殊形势下举行的,尽管国内疫情发展积极向好,社会生活趋于正常,但受疫情影响的不确定因素仍然存在,为考试组织带来压力。并且涉及考试的环节很多、任务很重、要求很严、程序严密,各个职能部门之间要加强协同配合,按照职责严格履责,切实做实、做细考试各个环节的工作。

会议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职分类考试的重要性,切实增加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统筹协调、统筹安排,密切协同配合,确保考试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到位;要进一步完善防疫保考预案,对每一个细节、行动、措施烂熟于心;要强化专项行动,净化涉考网络环境、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考点周边环境、打击替考作弊行为,营造良好考试秩序和环境,确保整个考试公平、公正;要强化安全保密措施,提供实行人技联防联控,确保试卷运送、交接、保管、流转、回收等环节万无一失。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招委会副主任、教体局负责人、招委会各成员单位及相关学校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