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第4次会议

时间:2020-05-22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20日,西吉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杨生俊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4次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审定相关事宜。政府副县长李喜生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话语权的十个论述》,研究审定《西吉县人民政府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和《西吉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

各政府党组成员要认真学习把握区市县党委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检查报告制度,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自觉把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确保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专题三、专题四》,研究审定《西吉县政府班子及成员落实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及扶贫领域腐败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整改清单》。

会议要求:

各政府党组成员要按照“照单整改、立行立改”的要求,逐条对照《整改清单》任务,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要始终走在前、作表率,主动担当、以身作则,带头落实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要坚决扛牢挂牌督战责任,坚持把挂牌督战与包抓村、帮扶户的工作统筹推进,为各级帮扶责任人作出表率,带动全县上下形成合力攻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精神,研究审定了《西吉县人民政府党组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责任制实施方案》《中共西吉县人民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清单”》等相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