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赖蛟调研西吉县红色旅游和电商运营等工作

时间:2020-05-20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9日,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赖蛟带领调研组对西吉县红色旅游和电商运营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县领导王新军、杨生俊、李晓东参加调研。

赖蛟一行先后来到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将台堡镇标准化农贸果蔬交易市场、硝河乡硝河村四丰绿源卜娟农业社会化综合服务站和新营乡新营村农行宁夏分行惠农通工程服务点进行调研。

在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赖蛟一行通过听取讲解、观看视频、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红色旅游和景区保护、运营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深挖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丰富文化内涵,有力推动西吉县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

在将台堡标准化农贸果蔬交易市场、硝河乡硝河村四丰绿源卜娟农业社会化综合服务站,赖蛟一行实地查看了电商运营和管理情况,并向电商经营主体及个体经营商户详细了解了相关农副产品的经营管理和市场运行情况。赖蛟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市场服务和保障工作,通过各方努力降低个体经营商户的经营成本,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要进一步推动电子商务与当地生态农业、工艺制品等产业的融合发展,加速西吉农村电商现代化进程。

在新营乡新营村农行宁夏分行惠农通工程服务点,调研组一边听取介绍一边翻阅账单,详细了解金穗“惠农通”进村服务工作,并要求西吉要加大村级服务站建设的覆盖率,让群众真正享受到电商工程带来的便捷、高效。

赖蛟一行还来到新营乡新营村建档立卡户李永刚家中,详细了解他家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情况和致贫原因,并鼓励李永刚要增强信心,借助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东风,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