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优质教育资源结对帮扶 提升西吉县义务教育质量推进现场会召开

时间:2020-05-19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自治区优质教育资源结对帮扶、提升西吉县义务教育质量推进现场会在县教体局五楼会议室召开。自治区教育厅规划处处长马丽及相关处室人员,结对帮扶学校负责人,县教体局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教体局负责人就西吉县教育体育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吴忠市利通街第一小学、袁河中学负责人分别代表帮扶学校和受援学校做了发言;银川市实验小学与西吉县回民小学,吴忠市第三中学与西吉县袁河中学代表结对学校签订了帮扶框架协议。

自治区教育厅规划处长马丽就做好本次结对帮扶工作要求:要认真总结帮扶合作成果和经验,形成以点带面、点面结合,辐射带动共同发展的效应;要主动作为,打造亮点特色,巩固和深化实践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提炼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引领和带动西吉县中小学校快速发展。

推进会结束后,各结对帮扶学校深入受援学校,就做好帮扶具体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