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杨生俊督查指导西吉县交通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0-05-15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4日,政府县长杨生俊带领副县长李晓东及交通局相关负责人督查指导全县2020年交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杨生俊来到部分县、乡、村公路项目现场,实地督查工程施工进度,全面了解全县“路长制”推行情况和交通项目推进情况,并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西静线兴平段、震湖乡立眉村,杨生俊实地查看了“路长制”推行以来道路管护效果,并要求县、乡、村三级路长要严格按照“路长制”网格化管理体系,明确管护职责,继续做好公路养护、边沟清理、树木抚育、死树补植等具体工作,进一步改善公路环境、维护公路秩序,让县乡村道路更通畅、更安全、更美丽,切实增强群众通行舒适度和幸福感。

在震湖至平峰公路、震湖至陈岔村公路、马建至刘垴村公路、新营乡白城至宋家垴公路、甘沟村公路、沙下公路、偏城乡马湾村公路等新建和翻建公路项目现场,杨生俊实地查看了各个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工程进度汇报以及施工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

杨生俊强调,交通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工作的主动性,千方百计解决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各施工、监理单位要坚持把质量和进度贯穿到工程建设始终,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倒排工期,做到工程质量精益求精,全力以赴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公路建设任务;相关乡镇要进一步加强与交通部门的配合,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进行再梳理,协调解决项目沿线用地征迁工作,确保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督查过程中,杨生俊还到震湖乡张撇村木材加工扶贫车间和沙沟乡陶堡村蔬菜基地进行调研,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