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2020年艾草种植基地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4-01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30日,西吉县2020年艾草种植基地项目工作推进会在科技局召开。会议围绕艾草种植带动农民增收协商共议、形成共识。

会上,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基棠就艾草种植产业扶贫的效益、前景、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分析,对种苗筹备、种植补贴、闽宁扶贫资金使用等进行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各企业和合作社能够对扶贫政策和资金补贴标准再研究、再学习,学好政策、用好政策,以政策促产业发展;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对种植面积和苗木选种科学合理安排,确保种植面积和质量;要抢抓时间节点,加大科技培训力度,推动艾草种植,发挥项目实施效益,扩大贫困户受益范围。

2020年各乡镇申报集中连片种植艾草200亩以上企业、合作社18个,其中新建基地11个,会议决定除福建企业艾草种植面积不限外,其余基地种植面积均为300亩。

县科技局、艾草种植企业、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