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平峰镇全面推广防疫健康码 助力农业生产有序推进

时间:2020-03-26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为营造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平峰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继续保持防疫干劲,坚持深入排查,全面推广使用防疫“红黄绿”三色健康码,实行人员分类管控,助推全镇农业生产有序进行。

    健康码的普及,不仅能减轻镇、村基层排查工作量,更便于人员追踪回溯,切实提高企业和乡村的职能管理效率,是实现防控防疫与农业生产“两不误”的重要举措。为最大限度地撒开宣传网,平峰镇党委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除设置摊位、入户宣传外,还在乡村宣传栏、农贸市场、街道等人流集中的地方张贴健康码海报,企业和出租屋屋主利用微信群落实员工和租户自觉领码,向辖区内个体经营户推广健康码等措施,多管齐下,层层织密防疫宣传网。乡村干部还针对性地到未登记入住的出租屋进行巡查,耐心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其完善信息、登记领码,确保“健康码”辐射到全镇的每一位人员。

越是吃紧的时候,越要咬紧牙关。疫情防控阻击战到了决胜阶段,借助健康码大数据的力量,平峰镇通过党建引领,党员主动参与,加强流动人口的动态管理,助力全镇复工复产科学有序进行,切实推动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