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四查四补”走进新营乡

时间:2020-03-23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查损补失,查漏补缺,查短补齐,查弱补强是今年西吉县脱贫摘帽冲刺阶段最关键的举措。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安排,新营乡迅速开展“四查四补”工作,对摸底排查中发现的新问题进行细致梳理,迅速拿出解决方案,把查找出来的问题和不足一一整改补齐。

在新营乡黑城河村委会,党支部书记郭磊正在和摸排的包村干部们仔细梳理摸底排查中发现的新问题。在3月12日的摸底排查中,排查人员发现村民马向一家的安全住房面积缺了21平米,政府补贴两万元为他家建房,及时补够住房面积,3月14日马向家的新房已经开工。

新营乡在“四查四补”工作中,启动乡、村、组三级网格化运行机制,在全乡范围内对各村的精准脱贫户开展摸底排查,发现一项问题,补充一项,查出一项,立即落实解决一项。举一反三,认真对贫困村、贫困户的各项脱贫指标进行梳理和归类。查损补失,查漏补缺,查短补齐,查弱补强,逐项夯实脱贫退出的目标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