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稳经济抓发展ll宁夏西吉县工业园区企业已全部复工

时间:2020-03-06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宁夏固原市西吉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西吉县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全力协调服务,在严格做好园区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协同企业积极复工复产。目前,西吉县工业园区已复工复产企业18家,复工率100%,共有返岗员工176名。

宁夏泽艾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佩戴口罩、身着防护服正在分单、包装、发货,每个岗位之间超过1.5米的距离,一切有条不紊,这已经是宁夏泽艾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疫情发生以来的第25个工作日。宁夏泽艾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应急物资供应企业,生产的艾草产品具有很好的杀菌消毒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备受全国各地的青睐。自2月3日开工以来,通过电商平台向全国各地发货50万条。

宁夏金耀塑业有限公司已于2月16日复工生产,全力保障今年春耕生产正常有序,保证春季覆膜足量供应。截至目前共计购进原料500吨,日产量达到180吨,累计生产覆膜1340吨。

勇兴三粉加工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管理、员工健康管理、卫生环境管理、原料采购管理、进货查验管理、生产过程控制等方面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相关体系,组织人员排查每一个员工,为其建立健康档案,所有员工在进入公司产区后坚决执行每人必须戴口罩和每日两次的体温监测。

据悉,为确保疫情期间企业有序开工,西吉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对园区所有企业实行网格化管理,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排查管控返岗人员。管委会干部职工蹲点包抓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聚焦企业复工后面临的返工人员和防疫物资不足、产业链上下游不配套、资金压力大、交通物流不畅等诸多难题,园区联合多部门形成合力,推出政策组合拳,助力全县精准扶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