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0-01-04

来源:西吉县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日,西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党员代表大会在会议中心会堂召开。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六次全会及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的主题,就是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新西吉来集民智、谋大计。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县委的思路要求,团结带领其他非党员代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的安排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县委确定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上来,把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要坚持党性原则,正确履行职责。在会议期间行使职权时,要自觉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既要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现党委意图,又要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真正代表人民利益。

    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会议圆满成功。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会议纪律,充分发挥集体智慧的力量,认真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大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团结奋进、加快发展的大会!

    县委副书记杨生智主持会议,并宣布临时党委及临时党支部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