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时间:2020-01-03

来源:西吉县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日,西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会堂召开预备会议。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聪、副主任郭满福、马桂英、吴建雄、高月琴及出席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聪主持。

    会议选举了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及议案审查委员会、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宣布了各代表团组成和代表团团长、副团长。

    受大会主席团委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聪就开好本次大会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根本政治制度,要坚决坚定地讲政治,以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思想,站稳政治立场,把好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县委和大会主席团保持高度一致,各位代表要高质量做好议政,坚决坚定地讲忠诚,一条心搞好选举;要坚决坚定地讲规矩,严律己树好会风、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