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 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来源:西吉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8日,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政府县长杨生俊、县领导李国英、张哲、刘基棠、张永强、马天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负责同志作了述职报告,支部党员对支部班子提了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对照本职工作情况,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开展了党性分析和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党员提出了批评意见。

    杨生俊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要求要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坚持问题导向,检视剖析问题,边学边查边改,在坚持好的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精准发力,展现政府办公室工作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通过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营造良好的组织生活氛围;要增强党性意识,适应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要求,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思想上再精进、行为上再规范、能力上再提升,通过组织生活会,正视检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抓落实,不断提升党的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