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十四届县委召开2019年第31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9-11-29

来源:西吉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2019年第31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精神,听取了政府党组关于全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意见的汇报。

会议指出

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十二届七次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继续抓好产业支撑,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抓好项目建设,确保固定资产稳定增收;抓好环境优化,争取更多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抓好财政收支,提升经济发展保障能力;要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和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及第三方评估考核工作。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对标县委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打好年度收官战,力争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预期目标任务。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加强组织领导,找准目标,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做好跟踪服务,积极争取区、市项目资金支持,全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四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党委巡视巡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做深做实做细我县巡察工作。要注重成果转化,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发展的具体实践。

会议还听取了县总工会、团委、工商联等工作情况汇报和其它相关事宜,并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