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自然资源局加强行业源头治理建立健全自然资源监管长效机制

时间:2019-11-27

来源:西吉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9日,西吉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了自然资源执法监管长效机制建立协调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平主持。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西吉县自然资源局认真贯彻落实自然资源管理法律法规,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加大自然资源执法力度,取得了明显成效;但自然资源执法监管还存在许多薄弱环节,自然资源违法违规问题仍然存在,自然资源管理和执法所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

会议要求,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自然资源违法违规行为,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资源保障,建立完善自然资源违法案件发现、报告、查处、移交、遏制、保障等机制,各单位(股室)要督促落实好主体责任,要始终站在讲政治高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问题为导向,查找行业监管漏洞,完善管理制度,逐步推进自然资源执法监管长效机制的建立和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