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自然资源局持续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时间:2019-11-27

来源:西吉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必须充分调动和发挥人民群众的力量和作用。近日来,西吉县自然资源局利用点多、线长、面广、队伍大的行业优势,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土地征收、非法占地、滥开滥采矿产资源等方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构建强大的宣传攻势,把专项斗争宣传的触角渗透到乡、村、组、户,营造人人参与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局扶贫帮扶工作队在所帮扶的村,各国有林场所在所辖区域内的主要交通路段、路口、人流量集中的醒目位置悬挂张贴宣传条幅、海报、展板等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和自然资源领域专项整治内容,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截止目前,全系统共制作条幅36条,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小册子1000份,固定标语16块。

通过宣传发动,提高了干部和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和举报率,初步形成了扫黑除恶“人人皆知”、涉黑涉恶“人人喊打”的浓厚舆论氛围,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