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西吉县公安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11-01

来源:西吉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我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集中学习,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交管、吉强、看守所、拘留所全体民警、事业编警务人员、辅警6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政工监督室教导员董存昌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并观看了习近平出席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专题片。学习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进一步增强对中华民族大家庭的认同感和维护民族团结的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民警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履职尽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