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十四届县委召开2019年第29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9-11-06

来源:西吉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2019年第29次常委会议,传达中央和区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节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收官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 : 要认真组织学习。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和本质特征,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组织开展集中宣讲、学习培训、深入宣传,把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我县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脱贫攻坚等工作,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确保全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陈润儿、咸辉同志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 :党中央对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的调整,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宁夏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极大关怀,全县上下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贯彻好陈润儿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区、市党委部署,一如既往地抓好全县当前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县级领导开展“村村到”和社区调研问题建议梳理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张韵声同志在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7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