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杨生俊督查西吉县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11-05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31日,政府县长杨生俊督查扫黑除恶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生智,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李平,政府副县长周时亮先后陪同。

杨生俊一行先后深入公安、交通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详细了解各单位扫黑除恶档案资管理情况以及线索摸排、查证、综合治理、依法打击、组织建设、宣传动员是否到位等情况,并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

督查中,杨生俊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研判形势,充分做好准备,扎实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整改到位,举一反三,跟踪落实。要深入推进重点行业领域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摸排和专项整治,持续做好案件的核查和办理工作,对问题线索要认真核查、依法处置,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检验。要加强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全面反映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要突出打伞破网,形成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坚决清除黑恶势力“保护伞”;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积极,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为扫黑除恶工作添砖加瓦;要加强部门间的配合协作,信息共享,以对黑恶势力犯罪“零容忍”态度,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还西吉人民一片晴朗的天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