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辅导班

时间:2019-11-01

来源:西吉宣传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宗教人士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进一步提升各级干部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素质,扎实推进我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力争创建工作深层推进、再提水平。10月29日,我县在职业中学举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讲座。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保师从深化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重大的理论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的“八个坚持”以及新时代宗教工作的“六个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当前民族工作、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全面深刻、精辟透彻、准确到位,对我们深刻领会、全面掌握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意义,增强理论自信,强化学习自觉,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民族宗教工作;二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实现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三是要实施民族宗教事务依法治理行动,积极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争创全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