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召开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创新性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9-10-31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7—2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生俊先后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和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创新性工作汇报会。对明年工作进行分析研判,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早谋划、早安排,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县委副书记杨生智、县委常委、吉强镇党委书记刘克虎、政府副县长李晓东及各乡镇、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镇、部门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针对2020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创新性工作谋划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对各乡镇、部门单位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创新性工作谋划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的指导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更加准确地判断形式,把明年发展趋势研究的更为透彻,把可能面临的困难考虑的更加充分,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统筹协调,突出重点。在具体工作中,要积极协调好组织团体之间的关系,真正做到“同唱一台戏”,努力形成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要积极协调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在照顾好方方面面的同时,又要善于突出重点、突破难点。要围绕中心工作来开展其它工作,把主要精力放在主要环节上;要依托自身优势,发挥资源优势,抢抓机遇,发展特色经济。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细化工作内容,强化责任,攻坚克难,凸显更多亮点,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强、更持久的动力。同时,要更大力度加快年度各项工作的推进步伐,尤其是要采取针对性举措加快推进重点项目、重点事项,力争顺利完成年度目标、实现完美收官;要积极做好对上衔接沟通工作,做好全县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