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十四届西吉县委召开2019年第27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9-10-28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受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委托,10月2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生俊在县委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2019年第27次常委会议。专题研究主题教育期间进一步抓好集中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县级领导开展“村村到”调研和全县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确定整顿对象及选派整顿工作组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县级领导、各乡镇、相关部门(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政策上精准吃透,从工作上抓紧抓实,切实担负起抓好集中整顿工作的政治责任。要严格落实“四个一”要求,逐一分析、建立清单,定措施、定责任,做到谁排查、谁负责,谁整顿、谁负责。包联的县乡领导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结对部门,对所联系的整顿工作要负全责,问题不解决,责任不脱钩。县级领导要带队下去,直接进村入户,多听群众的反映,从田间地头、老百姓的言谈神情中掌握情况、发现问题,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问题准。要抓实整顿工作任务,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要求,对上半年确定的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开展“回头看”,认真对照《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工作台账》,看一看整顿清单是否具有针对性,整顿措施是否具体翔实,整顿任务是否逐项落地。要深入实施“三大三强”行动和“两个带头人”工程,确保按时全部整顿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