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平常委深入惠安社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9-10-25

来源:西吉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李平带领治安大队长黄河深入惠安社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李平常委实地查看了社区党建室、文化活动室、老年人娱乐室、社区健身设施、服务群众等场所,并与社区工作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和工作短板,并就全面做好基层党建、服务群众、安全维稳等工作提出要求。

李平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抓实抓细社区基础性工作,及时掌握居民群众动态需要,积极妥善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怨问题,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开展好“五个一”活动,社区工作者对社区所有住户每年至少入户一次,对孤寡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等社区重点服务对象每季度必须入户一次,每月为重点服务对象办一次实事,每月开展一次有意义的文化体育活动等,切实提升社区服务水平,真正把群众最关心、最关切、最期盼的“小事”做好做实。要落实好重点人教育引导与常态化稳控工作,及时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和掌握各类不稳定动态,严防造成现实危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