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级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开展第三期学习

时间:2019-09-23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8日晚,县级领导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第三期学习在县委五楼会议室进行。县委副书记潘存国主持。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学习。

按照党中央和区、市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县委决定,集中安排一周时间,以中心组集体学习的形式,举办县级领导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

在本期的学习班上,大家共同观看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并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篇目及张柱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