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7

来源:西吉县妇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6日,县妇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县妇联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建仁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月琴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及全市、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县妇联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重点举措,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建仁同志围绕县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做了讲话:一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牢牢把握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五句话”的目标。二要扎扎实实取得主题教育的实效。学习教育在“实”上下功夫,调查研究在“深”上下功夫,检视问题在“准”上下功夫,整改落实在“严”上下功夫。三要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县妇联党组要落实领导责任,力戒形式主义,注重统筹兼顾。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月琴作了总结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二要强化工作责任,确保取得实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氛围。以高标准、实举措、硬作风,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