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

时间:2019-09-11

来源:西吉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厅、市局、县局党委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四届中阿博览会安保维稳工作部署要求,治安大队提高政治站位、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紧紧围绕安保维稳工作主线,制定印发《西吉县公安局治安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开展全县行业场所、内部单位、重点要害部位等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中阿博览会安保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中心、重心工作,举全队之警力,在中阿博览会期间对县城范围的80家旅店业、7家网吧、12家物流寄递业、36家娱乐场所、14家金融网点、8家学校、4家医院、9家加油汽站、5处烟花爆竹销售点、4家商场、汽车站、城乡客运公交公司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10处,现场整改7处,下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3处,对4家行业场所违反《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向吉强派出所移交,其中2家网吧、2家旅店业,吉强派出所对移交的4家行业场所受案处罚。切实为决战决胜大庆、中阿博览会安保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治安大队督导各派出所要严格按照县局下发的《西吉县公安局治安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开展全县行业场所、内部单位、重点要害部位等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对辖区内的所有场所、单位、重点要害部位进行全方位、不留死角、不留盲点滚动式安全大检查,要把存在的问题隐患找准找出来,要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的总目标,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