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郭宁一行调研西吉县市级文化大院运行情况

时间:2019-09-06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文化大院场所、文艺队伍建设及各种器材配备等情况,充分了解并肯定了我县市级文化大院建设取得的成绩。郭宁强调,加强基层文化大院建设是保证农民文化生活基本权利的一项民生工程,也是加强农村宣传思想工作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要加强引导作用,带动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要加强文化大院资产的管理,并在创新开展多种积极向上的文化活动上下功夫,同时要加大文化大院文化产业发展,通过互联网渠道,把文化大院具有特色的刺绣、编织及传统的粮食作坊等产品推向外省、走向全国,增加就业人员收入,进一步推动文化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