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永清湖公园改造升级工程有序推进

时间:2019-08-09

来源:固原日报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永清湖公园是西吉县最大的综合性公园,也是居民健身休闲的主要场所。目前,永清湖公园部分改造项目已完工并投入使用,部分项目正在紧张有序推进中,预计8月底全部完工。届时,公园环境将提档升级、基础设施将更新换代。

公园改造包括绿化、照明、灌溉、硬质景观四个工程。目前,绿化方面完成栽种乔灌木3297株、地被种植7691平方米;照明方面完成各类电缆线安装1611米;灌溉方面完成各类管道安装3679米、控制阀门井14座。目前,绿化、照明、灌溉工程已基本完成,硬质景观工程正在进行站桥的建设。

微信图片_20190809094744.jpg

由于公园湖内地下水位高、改造系数大,加之近期降雨天气影响,站桥建设、人工湖重建项目正在紧张有序推进中,预计8月底改造完成。施工单位负责人马健介绍,目前完成工程量的80%,施工严格按照质量第一的要求,加快工程进度,让市民尽早感受到公园的新变化、新气象。

据了解,永清湖公园提升改造工程估算总投资1985万元,将全方位提升永清湖公园的观赏性、安全性与实用性,全面提升西吉县人民生活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