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公安局召开纪律作风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08-05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宁夏公安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安排部署,切实开展好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8月2日上午,西吉县公安局召开了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建仁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室队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建仁同志就认真贯彻落实区厅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做了讲话。他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公安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密结合我局队伍现状,抓住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抓好集中教育整顿;二要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内在要求,要聚焦政治建警、忠诚履职尽责、严守生活纪律、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治办“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个方面开展,认真查找、整改队伍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全体民警真正养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高度自觉,推动我局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协同推进两个教育整顿活动,各室队所要牢牢把区厅、市局、县局安排部署的三个教育整顿抓在手上,协同推进,不留死角,切实解决队伍中存在的问题,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为成立/新中国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