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发放“两癌”救助金 情暖贫困妇女心

时间:2019-07-3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解决贫困“两癌”患病妇女治疗难题,7月31日上午,西吉县妇联为12名符合救助条件的贫困“两癌”妇女发放救助金12万元。

在发放仪式上,县妇联负责人亲切询问患病妇女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中的困难,鼓励她们树立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把党和政府及妇联组织的关爱化作战胜病魔的力量,争取早日康复。受助妇女们纷纷表示,感谢妇联的关怀,救助金不但解决了她们的燃眉之急,更加坚定了她们战胜病魔的决心。

近年来,西吉县妇联持续推进贫困母亲“两癌”救助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宣传“两癌”救助政策和防治知识,帮助更多的妇女战胜病魔。截至目前,县妇联累计为全县167名“两癌”贫困妇女发放救助金167万元。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扩大“两癌”救助范围和力度,把这项惠及民生的民心工程做好做实,切实为妇女儿童办实事,为推动我县妇女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