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观摩交流补短板,齐心合力攻脱贫

时间:2019-07-10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稳步推进我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和加强村级便民服务能力建设,同时通过互相观摩交流找差距、补短板。7月5日,我县组织各乡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观摩团,就部分乡镇在环境卫生整治、村级便民服务创新工作方面的亮点内容进行实地观摩交流。

观摩团一行先后深入新营乡小甘川村、红耀乡井湾村、前庄村、偏城乡上马村、马莲乡罗曼沟村等地,围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村级便民服务创新、涉农资金443监管机制等工作进行现场观摩。一路上,观摩团成员边看边议、边议边学,现场交流找问题、找不足、谈体会、谈收获、作表态,纷纷表示:要将所看所见所听的先进思想、先进做法带回去,寻找各自工作中的不足,借鉴兄弟乡镇工作亮点,强基础、补短板、谋思路,不断加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村级便民服务平台创新建设力度,让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在召开的总结会上,对全县当前和今后农村环境整治、村级便民服务创新和涉农资金443监管机制等工作方面的突出问题和重点内容作了全面的研究分析,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聪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大投入、下足功夫,实现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由点到面、由突击向常态化、制度化的转变,形成长效管理和严管重罚机制,切实增强深入推进农村环境整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促进农村环境面貌明显改观,努力让农民群众生活得更加舒适、更加幸福;要通过观摩学习,总结好做法、好经验,找准问题、寻找差距,持续抓建设、全面抓整治、着力抓精品、创新抓机制,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县领导杨生智、王维强、刘克虎、高耀明、张永强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