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检查我县旅游法等贯彻实施情况

时间:2019-07-05

来源:西吉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玉才带领部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专家学者对我县全面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菊及县领导李聪、潘存国、高月琴、李喜生陪同检查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检查组首先深入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广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将台堡红军长征纪念碑、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重温了红军长征胜利会师的历史,在纪念园里学习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微党课。检查组成员纷纷表示,红军长征走过的路是老一辈革命家用生命、用鲜血、用信念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探路者,就是要重走长征路,就是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高度的自觉,完成新时代人民赋予我们的使命,走好新的长征路。

随后,检查组听取了我县关于“一法一条例”执行情况的报告。并对我县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检查组指出,西吉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业发展还有很大的空间,尤其是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前景广阔。希望有关部要继续严格对照“一法一条例”相关要求,依法做好县域旅游发展规划,旅游资源保护、开发、利用和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等工作。同时,要注重旅游景区基础设施的提升改造工作,不断健全完善旅游景点基础设施建设,多措并举加强旅游品牌的宣传推介工作,打响“天高云淡六盘山,多彩西吉分外娇”的旅游品牌,力争旅游经济在促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人民增收方面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