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十四届县委召开2019年第17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9-06-18

来源:西吉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13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2019年第17次常委会议,传达中央和区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及石泰峰同志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筹备开展好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党委部署要求,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高质量筹备开展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具体措施>的通知》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宣传。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组织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各项条例精神,把条例的学习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党员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全面掌握各项内容。要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双评双定”、“三大三强”活动,“两个带头人”、“三强九严”工程等具体工作,认真做好重大问题、重要事项、重大工作的请示报告,推动各级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加强督促检查。通过督促检查,切实履行好抓党建的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工作条例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中。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进会、全区贫困县(区)纪委书记工作例会、深化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和《关于深化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市、县(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指导意见》精神等内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