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公安局组织召开自媒体平台负责人座谈会议

时间:2019-06-13

来源:西吉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3日下午,我局邀请西吉大城小事、西吉微生活、西吉万象等自媒体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旭阳、刑侦大队队长牛彦峰、政工监督室教导员董存昌及扫黑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旭阳副局长首先对各自媒体长期以来支持、配合公安工作,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拓宽线索收集渠道等相关工作与各自媒体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征求意见建议。

6369604901188857243900369.jpg

韩旭阳要求:一是建立互通机制,积极提供扫黑除恶举报线索,拓宽线索来源;二是充分发挥各自媒体平台优势,继续支持西吉公安工作,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三是加强内部管理和自律,加强从业人员管理,完善内容审核机制,坚决杜绝发布虚假、歪曲事实、未经证实信息和违规登载等行为发生,积极营造晴朗有序的网络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