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委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19-06-15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2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2019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议,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及石泰峰、姜志刚、许传智、张韵声同志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增强抓好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中央和区市党委的决策部署,突出重点、攻坚克难。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落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深化线索摸排,加大深挖彻查力度,毁“网”破“伞”;要把专项斗争与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依法严惩的凌厉攻势,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要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同时鼓励广大群众检举揭发涉黑涉恶问题和相关线索,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切实形成“涉黑涉恶,人人喊打”的良好局面,推动社会治安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领会、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宁夏工作动员会精神,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要严格对照自治区扫黑办统一规范的台账目录,进一步收集、归类、梳理各类基础性台账资料,对照问题,查漏补缺,切实做到迎检备战“六个零”要求。县领导杨生智、王维强、张哲等先后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