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王学军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6-14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深入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杨生智、李平、王维强、张尚祎、杨建仁陪同调研。

王学军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近期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仔细询问了案件办理、“破网打伞”等工作推进情况。

听取汇报后,王学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再学习,再部署,再深入,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对于党和国家的重大意义,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完成好;公安、法院要进一步加强与检察院、纪委监委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增强打击合力,通过完善协调联络机制,线索移送反馈机制,在“破网打伞”上下功夫;要加大重点案件侦破力度,强化办案力量,提升办案质量的效率,严格依法办案,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确保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经得起考验;要加强组织领导,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政法队伍;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在全社会再次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要通过完善各类档案资料,扎实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的督导工作,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