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政协副主席刘东海深入西滩乡摸排核查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并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6-13

来源:西吉政协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9年6月12日,西吉县政协副主席刘东海到西滩乡摸排核查县信联办交办的2件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并深入西滩乡庙湾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西滩乡党委负责人陪同。

1.jpg

刘东海副主席先到西滩乡详细了解了2件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调查处理情况,就信访事由、调查核实情况、政策界定、处理意见与西滩乡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和研究,要求乡党委、政府班子始终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开展好信访事项化解办理工作,确保信访事项办理程序规范,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2.jpg

随后,刘东海副主席深入西滩乡庙湾村村委会、村小和农户家中,实地查看了牲畜养殖、村小教学和营养餐食品安全情况,详细了解了庙湾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帮扶部门(单位)责任落实等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3.jpg

刘东海副主席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对标对表县第九排查组排查出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拓宽脱贫思路、强化脱贫措施,咬紧目标、响鼓重槌,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