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王学军深入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6-12

来源:西吉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4日,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深入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检查指导工作并强调: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强大力量,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县领导杨生俊、潘存国、马保师、刘基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学军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纪念园“两节”期间接待服务工作及即将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情况。王学军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王学军强调: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是长征胜利结束地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全国红色旅游景点景区,相关部门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强大力量,全力以赴配合做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对宣誓厅、笔墨厅的建设及微党课教室的改造;同时,通过完善游客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做好接待服务工作;发挥好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全国红色经典景区的主阵地作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