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双节”期间,区、市、县领导分别检查指导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接待服务工作

时间:2019-06-10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3日,县委副书记潘存国,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基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检查指导工作,就开斋节、端午节期间接待服务、安全安保、值班坚守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6月4日,固原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生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保师带领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来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现场协调会,就开斋节、端午节期间接待服务工作,以及即将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需要做好的接待服务工作等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6月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张柱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固原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的陪同下来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检查指导工作,并就如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好接待服务工作和完善相关功能设施提出了指导性要求。

6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生俊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检查指导“双节”期间接待服务工作,并就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需提前准备的工作给予现场指导。

区、市、县各级领导在开斋节、端午节“双节”期间相继来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检查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各级组织、领导对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这块红色教育基地的关怀与支持,也表明了对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这不仅是对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工作的关怀与支持,更是对做好接待服务工作的鞭策与期望。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在认真做好日常接待服务工作的同时,将全力以赴配合做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各方面的接待服务工作,发挥好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全国红色经典景区的主阵地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