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十四届西吉县委召开2019年第16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9-05-31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28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2019年第16次常委会议,传达中央和区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中央决定从2019年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和扎实组织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听取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研究审定《西吉县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市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要求上来,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政治担当、政治责任推进专项斗争。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推动我县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新突破。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重视涉黑涉恶线索的摸排工作,对线索清、问题实的要主动与政法部门对接联系,依法对黑恶势力精准打击,依法严惩;要把专项斗争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进一步健全机制,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切实抓好区市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对区、市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和线索,要建立整改任务台账清单和销号制度,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措施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再次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各乡镇要结合当前脱贫攻坚排查问题整改,向群众广泛宣传扫黑除恶常识,提升群众知晓率,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氛围,扎扎实实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的准备,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