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建设” 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5-23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20日,西吉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建设”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在六盘山干部培训学院龙王坝实训基地开班。县政协副主席宋兆吉、张国义出席开班仪式。

会议指出:举办“西吉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目的是通过学习交流,引导和帮助政协委员深刻认识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准确把握政协工作的方向、方法和路径,切实把“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这个课题悟深悟透,从而理清履职思路,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写好“委员作业”,答好新时代“委员考卷”,县政协副主席宋兆吉从“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主动性”“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严守纪律、服从管理,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委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培训班上,固原市委党校政治学副教授甘庆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保师,县扶贫办办公室主任海斌,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关于坚持“导”的方略 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我区宗教工作的指导意见》和脱贫攻坚的基本内涵、核心要点、严峻形势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内容紧贴全县实际,旁征博引、生动具体,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委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脱贫攻坚等相关理论知识的理解,为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