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十四届西吉县委召开2019年第15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9-05-21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6日,固原市市委常委、西吉县县委书记王学军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2019年第15次常委会议,传达中央和区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西吉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区省级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听取全县公安工作汇报,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安局党委要正确认识当前我县公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及时在全系统内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基层社会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干警队伍管理等各项工作;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公安部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服从党的命令、听从党的指挥,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公安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切实加强基层基础工作,通过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治安巡逻防控,提高工作实效;要结合脱贫攻坚查漏补缺“20项清零”行动,切实做好户籍管理工作;通过扎实开展公安系统纪律作风整顿行动,切实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

会议传达学习了咸辉主席来固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在全县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咸辉主席来西吉调研指导、帮助解决问题,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西吉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对西吉人民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谊。咸辉主席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走访调研,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和殷切期望。各乡镇、部门(单位)要贯彻落实好咸辉主席来西吉调研指导精神,结合全面摸排反馈问题和“20项清零行动”,扎实工作、务实苦干,确保2020年与全国全区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会议还听取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及全县生态环保工作汇报,听取关于提前偿还重点专项建设资金本金及债券资金安排情况的汇报等内容。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