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张柱调研西吉葫芦河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持续用力系统整治 创造良好生态环境

时间:2019-04-22

来源:固原日报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1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调研西吉县葫芦河综合整治工作,强调要持续用力,系统综合整治,创造良好生态环境。

张柱一行先后在葫芦河兴隆镇玉桥断面、兴隆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并听取汇报,详细了解葫芦河综合整治情况。

经过整治的葫芦河旧貌换新颜,水清岸畅、水鸟嬉戏,环境十分优美。张柱沿河岸一路查看,对葫芦河整治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肯定。

听取综合治理规划汇报后,张柱强调:

要持续发力,创新方法,做好污染防治、水库清淤等工作,坚决确保水质达标。

要坚持综合治理,加强生态修复,有效改善生态环境。

要结合流域产业发展、农村环境整治、城市建设等工作,有效利用水资源。

在兴隆污水处理厂,张柱强调:

要健全水质监测机制,科学运行管理,提升污水处理能力。

要切实扛起生态环保政治责任,相关部门、县区紧密协作,坚决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让葫芦河综合治理工程成为惠及群众、服务发展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