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公安局新营派出所联合乡政府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1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15日,也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下午四时许,西吉县新营派出所应新营乡政府之邀,联合乡综治办、司法所、禁毒办等相关职能站所,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新营乡乡党委副书记陈旭升、司法所所长赵进学、邮政所所长张成民及司法所、乡禁毒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通过悬挂标题横幅、接受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此外,工作人员还就扫黑除恶、劳动维权、禁毒、“七五”普法(青少年保护)等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和讲解。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国家安全法》、劳动维权知识问答宣传页、“七五”普法系列读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及禁毒材料5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号召辖区内村民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让群众通过活动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并在全乡范围内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有效地提高了辖区人民履行法律义务的自觉性,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