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王学军主持召开乡镇2019年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9-04-18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1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乡镇2019年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汇报会时指出: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县领导杨生俊、李聪、马天英、潘存国、刘克虎、高耀明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分别对本乡镇2019年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领导结合工作实际,紧扣发展大局,对各乡镇工作的谋划情况作了点评,并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工作,必须把谋篇布局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牢牢把握发展的主动权。2019年是全县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一定要坚定必胜的信心,把脱贫攻坚放在首要位置,进一步提升贫困村自来水、危房、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扶贫车间作用,在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上下功夫,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各乡镇要结合此次观摩学习,总结兄弟县区的好经验好做法,找准自身存在问题,仔细分析原因,寻求破解对策,不断创新思路,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特色产业发展、“四个一”工程和党的建设等工作抓出亮点、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各乡镇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完善干部考核管理制度,从严从紧从细从实管理好乡村干部队伍,坚决杜绝干部 “走读”现象;要严格值班值守制度,书记乡长不得同时离岗;通过 “一把手”全力履职尽责抓全局、分管领导主动作为抓具体、乡村干部全力以赴抓推进,努力形成齐抓共管、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全力保证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