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04-12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1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学军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区市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讨论审议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等文件,并对我县全面深化改革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谋划改革。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把改革领导小组改为委员会,是健全党对重大工作领导体制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区、市党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要坚持问题导向,助推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是由问题倒逼而产生的,又在不断解决问题中得以深化。全面深化改革,要有强烈的问题意识,抓住重大问题、关键问题、深层次问题,攻坚克难、重点突破、推动发展。针对西吉发展不足这个最大的实际,我们抓改革,要把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作为重点。

要健全推进机制,狠抓精准落实。一要抓责任。我县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出台后,各专项小组组长、副组长和改革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制定推进的路线图、时间表,明确目标任务;改革办要加强督办落实,做到年初建账、年中查账、年底交账。二要抓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拿出“钉钉子”精神,一项任务一项任务落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难题一个难题攻克。三要抓督查。要统筹区、市重点工作督查安排,加大对改革任务的督查力度,充分发挥督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的作用。四要抓宣传。要组织协调各级媒体,聚焦改革重点,大力宣传和推广我县改革典型和改革成效,营造关心改革、支持改革、推进改革的浓厚氛围,全力推进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