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9-03-29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5日,县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在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政协主席马天英主持。副主席刘东海、宋兆吉、李西平、张国义和部分政协常委出席会议。政府副县长穆春应邀列席会议,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参加第一季度调研的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草畜产业发展、不动产登记工作开展、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工作的情况通报和县委统战部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的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县政协调研组《关于全县草畜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不动产登记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工作的调研报告》;并就全县农村基层组织和人才队伍建设开展专题协商,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县农村基层组织和人才队伍建设的调研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宜。

政府副县长穆春在会上作了表态讲话,充分肯定了县政协第一季度的调研工作,认为调研主题紧紧围绕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确定的重点工作,调研形式丰富、征求意见广泛、工作开展扎实,各位委员提出的建议站位高、立意新、目标清,并要求政府办和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围绕报告中的问题抓好落实。

政协主席马天英作了讲话,要求各位政协委员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服从和服务于县委的中心工作,与党政中心工作合心、合力、合拍,保证县委的决策在政协工作中得到贯彻落实。要在开展视察调研工作时选准题目、找准角度,强化“精品”意识;相关部门(单位)要针对问题和建议认真分析研究,创新思路、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各专委会要加强对接联系和跟踪反馈,促进调研成果转化。要紧扣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认真开展履职活动,找准服务大局和发挥自身优势的结合点,扎实开展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以勇于担当的履职精神和务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工作取得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