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进驻西吉开展督导工作

时间:2019-03-19

来源:西吉县政法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jpg

3月18日,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进驻西吉县,下午召开督导西吉县工作汇报会。督导组组长、区社科院院长张廉同志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出席会议并汇报了西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组成员,区党委政法委“两委”秘书处处长赵峰同志、区住建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监督局局长褚广宇同志、区税务局稽查局副局长杨诚同志、区财政厅行政政法处主任科员孙志忠同志出席会议,西吉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jpg

张廉组长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接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的自觉性。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部署要求上来,客观真实反映情况,积极配合、自觉接受督导,认真做好督导整改落实等相关工作,以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落实好督导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的重点任务。进一步推动压实政治责任,推动深挖彻查、除恶务尽,做到侦办涉黑涉恶案件和查处“保护伞”同步进行。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要求,通过对社会乱象的治理来进一步推动综合治理工作。要积极支持配合督导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取得实效。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将及时反馈,希望各有关部门切实担负起责任和使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3.jpg

听完汇报后,张廉组长指出,西吉县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过程中,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专项斗争工作,建立机构、制定相关制度,形成了比较完善的机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针对自查和督导出的问题开展及时整改,切实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4.jpg

王学军在汇报中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西吉县委、政府始终坚持把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和区市党委决策部署,严格按照“有黑扫黑、有乱治乱、有恶除恶”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领导,统筹施策,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5.jpg

王学军表示,西吉县各级党政组织将全力配合督导组做好督导工作,并以这次专项斗争督导为契机,深入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按照自治区督导组要求,以更坚定的决心,更精准的举措,更强大的合力,持续加大开展专项斗争的工作力度,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6.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