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王学军调研督查全县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19-03-19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14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全县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县领导杨生俊、刘克虎、穆春、张永强、李晓东、马天峰、周时亮、马耀宏先后陪同调研督查。

    王学军一行先后前往葫芦河湿地恢复及滨河缓冲带建设项目、袁河安置点公共停车场建设、水发农业投资项目、文强保温材料制造厂迁建项目、县城十二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农行业务用房、县城排水防涝设施建设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问题,督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每到一处,王学军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现场交办落实。王学军指出:今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总体情况与同期相比有所好转,但由于前期手续办理缓慢、融资困难等因素影响,还存在项目开工不足、进展缓慢、有效投资完成不理想等问题。

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王学军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各建设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真正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抢抓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狠抓落实,齐心合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项目包抓领导要认真落实责任,深入项目现场,全面掌握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逐项分析原因,以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和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协调解决;各项目责任单位和配合单位要紧盯项目年度建设计划,加强沟通协调,抓紧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各项目单位要精心制定项目推进的时间表,靠实责任,强化力量,加班加点,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